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上饶信州: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4  作者:李江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5月14日电(通讯员 李江雪)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新选举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并对原来的机关支部进行调整,分立为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

  经过大会选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机关党总支书记。郑江虹、陈文渊、姚润森等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机关党总支委员;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由办公室主任瞿宏刚和政治部副主任廖蓉担任。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林锋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基本思路和目标。其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有更高标准,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新作为,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更实措施,在全面履职尽责上有更严要求,为助推信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支部书记应不负重托、勇于担当,自我加压,高点定位,切实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