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5  作者:李定灿 薛丽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5月15日电(通讯员李定灿 薛丽容)5月15日上午,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金融管理部门等单位,组织检察官们深入东山县西埔镇法治广场,拉开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守护百姓平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官们以发放金融普法宣传材料和面对面对过往群众现场交流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套路贷、非法集资等金融犯罪相关法律规定,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远离和防范金融犯罪目的,增强广大群众金融法律意识,促使群众积极参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共同守护经济安全。

  当天上午,东山县检察院在宣传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检察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群众金融法律咨询50人次。取得检察法律宣传社会效果。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