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召开2019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5-15  作者:安剑 金霞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5日电(通讯员安剑 金霞 陈希)为进一步增强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检察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14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继前期召开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后,又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围绕2019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介绍了一年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基本情况,从“突出把关定向、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突出组织保障、打造过硬队伍;突出以上率下,强化作风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扛起战疫担当”等方面,全面总结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在谈到2020年的党建工作时,夏明作了四个方面的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规范组织生活;三是要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建活力;四是要强化学用结合,坚持慎终如始。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对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