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野生动物保护」法治云课堂开课!
时间:2020-05-18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18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为增强未成年人自觉保护野生动物、维持生态平衡的意识,5月1日,公安县检察院的未检小姐姐给全县小学生精心录制了《保护野生动物法治小课堂》。 

  与传统方式不同的是,这次的硬核包裹是翻着“筋斗云”抵达各位小朋友家里,真·送货入门!那么,小朋友们都“开箱检验”过了吗?近日,公安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敬畏自然,保护野生动物”法治教育主题线上班会,同学们在家都非常认真地学习了这一课,并写下了感悟深刻的小作文。

  检察机关联合学校、家庭形成三方合力,精心组织的这次线上法治教育活动,培养了同学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情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心和责任心,引导他们认识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 

  在未来的成长路上,希望广大小朋友们提高自己的生态道德文明意识,为进一步营造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而努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