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大婚之日忘锁婚车 车内万元现金被盗
时间:2020-05-18  作者:汪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5月18日电(通讯员 汪钧)201911月25日,是小任跟小吕的大婚之日,2人办完酒席后,开着婚车去下一场地喝酒。二人将车停放在衢州市柯城区四新巷后,步行前往。次日2时许,二人回到车内,发现原本放在副驾驶室地上拎包内的2万多元现金被盗。二人这才猛然记起车门忘记锁了。 

  二人报警后,警方迅速锁定二名嫌疑人,并于12月在丽水抓获嫌疑人余某某。表弟朱某某见表哥余某某被抓,主动至公安局投案。后二人亲属赔偿了被害人损失并取得了谅解。据二人交代,二人一直以来都采用拉车门的方式,盗取车内物品。二人从金华义乌就开始作案,但没有得手。又回老家江西,得手2起,后又坐火车来到衢州实施盗窃。一开始二人也一直未得手,直到看到这辆婚车,余某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拉了拉车门,没想到还真能拉开,里面还真有很多现金。 

  20205月14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余某某、朱某某提起公诉。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