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复工复产遇难题?检察长上门帮解决
时间:2020-05-19  作者:刘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洪湖5月19日电(通讯员 刘倩)5月15日,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文在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叶振华陪同下带头走访当地民营企业,为企业送政策、开处方、破难题、增信心、稳预期。

  邱文检察长来到湖北银龙棉纺织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人才引进、经营发展、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在交流过程中,邱文检察长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已有初步生产经营战略,但在惠企政策适用和融资渠道方面存在疑难。为此,检察长向该企业负责人全面解读了目前洪湖市在政府补贴、土地、房产使用税减免、融资贷款绿色通道等多方面的惠企政策,并根据该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和经营方向作了全套解释说明,增强了企业经营信心,为企业发展打了强心剂。

  疑难问题得到解答后,负责人邀请邱文检察长参观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工厂车间内,邱文检察长与车间负责人亲密交谈,详细了解棉纺织生产环节和工人们防疫措施,表示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服务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解忧、护航,努力为洪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检察贡献。

  接下来,洪湖市检察院将继续开展领导干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到解决企业困难与问题上,切实协调“痛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尽快解决一般性问题,抓紧研究难点问题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长远发展、持续性发展。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