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强化包路工作,为城市按下“美颜键”
时间:2020-05-20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0日电(通讯员 程惠)近日,按照荆州市院组织召开的荆沙大道包路工作会议最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五城同创”工作,荆州区检察院召集包路洁城专题会议,传达精神、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强调必须严格落实“三保证”“七个一”的要求。带着新添置的洁城工具和印制的宣传单,荆州区检察院干警来到荆沙大道包保路段,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为城市按下“美颜键”。 

  活动中,干警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沿着路段认真落实“七个一”要求,向路人宣传《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市民须知》,对行人闯红灯、翻越交通护栏、骑摩托车不戴头盔、车辆违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全面清扫街道路面,清除路边和绿化带内杂草、垃圾,积极为城市“洁面梳妆”。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也是荆州市“创文”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荆州区检察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院与区五创办的要求,在持续强化思想认识、组织协调、问题整改、信息沟通上下功夫,继续扎实做好荆沙大道包路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荆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