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安陆视察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0-05-21  作者:安剑 李爱萍 熊瑛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1日电(通讯员安剑 李爱萍 熊瑛 陈希)5月20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吕江文一行8人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有年,安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超群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安陆市人民检察院专题视察及调研《湖北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的落实情况及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吕江文一行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北极星未检工作室。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认真审阅了该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暨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材料汇编》。该院北极星未检工作室副主任李爱萍则运用多媒体,作特色鲜明的工作汇报,图文并茂、一目了然地把该院近三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成果作了生动展示。随后,大家观看了该院首部未检题材微电影《圆梦》。

  在调研活动中,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干警亲切交流、了解情况,并对该院未检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殷切希望。

  夏明表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院视察指导,关心和支持安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忠实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安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