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洪湖市主要领导对检察工作作重要批示
时间:2020-05-21  作者:许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1日电(通讯员 许梦)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后,洪湖市检察院党组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各支部会议,原文学习汪存锋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对标对表汪存锋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指出的“五个坚定不移”总体思路和十四方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力争今年实现院党组提出的“争二望一”目标。

  同时,院党组主动向洪湖市主要领导进行书面报告,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分别作出批示。

  市委书记伍昌军批示

  “请市院按汪检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批示

  “荆州市院‘五个坚定不移’为洪湖检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望洪湖检察院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履行检察职能,更好服务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批示

  “洪湖市院提出的‘五新’举措符合荆州要求,切合洪湖实际,关键是要抓好落实。请市院明确工作路径,列出任务清单,狠抓关键节点,确保2020年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批示

  “洪湖市检察工作在2019年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求实创新,再接再厉,推动洪湖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和洪湖市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洪湖市检察院提出“五个新”主要举措:

  一是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展现新作为。二是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实现新成效。三是在决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体现新担当。四是在强化法律监督中践行新使命。五是在打造过硬队伍中提升新素能。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