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安远:安远县检察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5-22  作者:欧阳丽 孙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5月22日电(通讯员欧阳丽 孙娟)近日,安远县检察院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政治部主任谢炳春主持会议,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雪光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为我院工会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主席蔡来平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尽职履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晟希望新一届工会一要适应形势,落实要求。把握好当前检察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做到与时俱进,抓实抓细各方面要求;二要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干警积极性。三要熟悉政策,提高能力。努力“吃透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工作能力。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