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批准逮捕五名涉民营企业的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0-05-22  作者:刘建卫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5月22日电(通讯员 刘建卫)近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涉民营企业的盗窃案进行了审查,并从快批准逮捕了五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020年4月11日至4月27日,犯罪嫌疑人鄢某某、李某甲、马某某、陈某某、李某乙五人受外包公司指派到敬业集团新建的冷轧车间安装电缆,期间五人商议并使用电缆钳将电缆剪成长约三四十公分的小段,藏于衣服腰带处带出施工场地。为逃避出厂检查,上述五人先后七次将盗窃的电缆藏匿于汽车后备箱备胎处带出厂区出售。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在明知电缆来路不正的情况下仍予以收购。经鉴定,被盗电缆共价值36020元。

  为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非公有制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我院对此案快速审查,三日内对上述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