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检察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5-25  作者:张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5月25日电(通讯员 张冰)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干警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9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微微围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为全体检察干警进行授课。

  讲座采取视频和PPT相结合的方式,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和剖析,举例生动而有新意,层次清晰、观点鲜明、阐释准确、内容丰富。

  此次讲座,使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复杂性,更加明确了日常检察工作中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指引和基本遵循,有效地强化了干警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