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邹多品到杨郢村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谢家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多品深入杨公镇杨郢村,开展“四不两直”走访调研活动,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邹多品听取了杨郢村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并实地察看了贫困户改厕工作落实情况。

   

  邹多品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要举一反三,细化举措,找准具体表现形式,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全面补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短板。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管明坤、张学勇陪同调研。(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