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北极星送来六一“特殊礼物”,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时间:2020-05-27  作者:安剑 李爱萍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5月27日电(通讯员安剑 李爱萍 陈希)“小朋友,大家好,今年六一没烦恼。北极星,告诉你:病毒来了不小瞧。乖乖哒,少出门,人多不去凑热闹。勤洗手,戴口罩,你我健康哈哈笑......”

  5月24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北极星未检工作室结合检察公众开放日活动主题,自编自导,“安检青年号”的12名干警与萌娃们共同演绎的防疫短视频,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媒体平台先后上线。

  作为北极星未检工作室今年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们的“特殊礼物”,短视频在多家媒体平台播出后,因内容通俗易懂易为儿童所理解,于简洁有趣的韵语中传播日常防疫知识,配乐清新优美动听、视频画面活泼明快等特点,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上线后迅速成为“热搜”,在众多微信群、朋友圈中唱响。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