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工作组到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0-05-29  作者:王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5月29日电(通讯员:王玮)529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程寿斌带领市院专项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对计财工作、信息化建设、公务用车等5项具体工作开展联合督查。

  在专项工作汇报会上,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检察长潘玉茹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固定资产、计财装备、信息化建设、公务用车、枪支管理等5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本建设等具体工作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督查组对额尔古纳检察院在专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汇报会后,督查组查看了各专项工作相关内页材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继续强化财务管理、车辆管理、枪支管理,认真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本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以科学技术和精细管理助推各项检察工作长足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