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检察长慰问扶贫工作队指导疫情常态化下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孝感6月1日电(通讯员黄国华 陆成雄)5月28日至29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先后到脉旺、杨林沟两镇,看望该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并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驻村扶贫工作。

期间,尚方成分别在两镇党委负责人、所驻村“两委”负责人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检察院两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

慰问中,尚方成简要听取了两镇党委、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相关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尚方成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在疫情封村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转入疫情常态防控以来继续做好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疲劳、敢于连续作战的顽强战斗精神,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现汉川检察的责任担当。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陪同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