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主动奉献 服务社会]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1  作者:张佳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6月1日电(通讯员 张佳娣)5月29日下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平山县政协副主席刘哲敏参加了此次活动。

  炎炎烈日下,头戴小红帽、手拿扫把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在责任区域内认真开展卫生清洁、文明劝导活动,使得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县城环境贡献了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干警表示此次活动展现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以后更要积极行动,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气的营造者,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