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开展“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作者:蔡慧敏 陈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2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陈敏芳)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同舟共济、检护明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始终关心检察工作和未成年人成长的来自区关工委、区团委等各个单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教师。 

  此次活动,该院采取了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工作环境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开始后,检察干警带领大家参观了院里的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警示教育基地等办公场所。 

  随后,各位来宾共同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未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主持。徐大鹏检察长就2019年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做了介绍,提出了今年未检的工作重点与方向。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对未成年人保护方面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在对该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深刻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同学、家长对于高质量的普法讲座的期待。最后,徐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未成年人保护是一个系统工程。希望家长、学校、社会能够形成合力,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而努力。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