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监利县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4日电(通讯员 廖梅坤)6月2日下午,监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党员干警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振才同志主持大会,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中共监利县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县检察院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选举的批复》。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陈振才同志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二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党建促队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