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铅山:举行书记员着装上岗仪式
时间:2020-06-04  作者:付炜冬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4日电(通讯员 付炜冬)为进一步增强书记员的职业认同感、工作责任感和集体归属感,切实提高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职业化水平,铅山县检察院于5月20日举行了书记员着装上岗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伶刚同志主持仪式,全体书记员身着崭新的检察制服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陈伶刚主任代表院党组向全体书记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集体荣誉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保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三是要提高业务能力和规范意识,以此次着装上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上班期间的着装,增强工作的规范意识,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仪式结束后,书记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着装上岗仪式,大家更加体会到了集体归属感,在铅山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更加有了亲切感,也更加明白公平、正义是融入每个检察人血液的不变信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工作,更好地为维护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