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检察长下乡走访送温暖 精准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6-04  作者:张佳娣 刘云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6月4日电(通讯员张佳娣 刘云飞)“走万家、访万民、解民困、助增收”,6月4日上午,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来到结对帮扶的西沟村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脱贫群众的生活现状。

  王雷音检察长与结对帮扶村民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日常吃穿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三保障”落实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村民们要坚定生活信心,自立自强,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村民的生活王雷音检察长一直记挂在心,他一再强调要关注每一名村民的日常生活,对脱贫群众要继续落实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名村民都能过上实实在在的好日子,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