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与定远县、蒙城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未检工作
时间:2020-06-08  作者:蔡慧敏 杨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杨静)为有效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部署,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学习先进地区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李士慧一行先后赴定远县、蒙城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定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雍自明等、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等分别陪同。

  本次交流采取实地参观未检工作基地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徐检一行先后参观了定远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中心、蒙城县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服务中心,全面了解上述未检工作场所的设置及运行情况。在实地参观后,徐检一行分别与定远县、蒙城县检察院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一站式”取证场所建设、社会化支持体系的运营、未检案件办理等相关工作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为宣州区检察院“一站式”取证机制运行、未检社会化支持体系建设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学到的先进理念、特色经验和有效做法融入到今后该院未检工作当中。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