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检察志愿红,刷新文明新“底色”
时间:2020-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5日电(通讯员 陈欣)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6月5日,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沙检干警前往荆沙大道开展“美化环境,清洁家园”活动,对包保路段的卫生、环境、秩序问题进行清理,共同维护荆州干净整洁有序环境。

  大家戴着口罩、手持工具,干得细致入微、热火朝天,将两湖桥至红星路段路边上遗留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垃圾一网打尽,对绿化带中杂草、枯枝烂叶等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路面被清扫得更加整洁、有序。

  虽然炎热的天气和辛勤的劳动让大家挥汗如雨,但是能和全市人民一起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检察干警们都感到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