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上饶信州:“抗击疫情、助力内需”秀美乡村健步行
时间:2020-06-09  作者:李江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6月9日电(通讯员 李江雪)为进一步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做深做实,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干警工作压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性。近日,江西信州区人民检察院在横峰县莲荷乡亭子上村开展“抗击疫情、助力内需”秀美乡村健步行活动。

  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边感受秀美乡村的清新空气,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共同向着终点发起冲击。在干警们的共同努力下,健步行活动开得有序又活泼。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角逐出了前三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健步行活动,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增强了信州检察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信检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