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11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最美不过夕阳红。 6月9日下午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公安县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赵迪清、谢成华、卢贤平等3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迪清同志为中共公安县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干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一届支委会委员表示,在院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老干部党支部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加强沟通,真心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主动关心老同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他们心中,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良向上一届老干支部支委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勉励支委同志发挥余热、尽心尽责,发扬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好、引领好支部老党员,更加主动积极作为,维护好、建设好老干支部,为公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新作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