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开展聘用制书记员入职交流会
时间:2020-06-12  作者:蔡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6月12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进一步提高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政治理论素质和职业道德认识,帮助书记员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入职交流会。  

  交流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代表院党组对新聘用书记员入职检察机关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如何走好聘用书记员的检察之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检察机关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先做人后做事。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意识,加强行为约束,将个人成长与检察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三是加强业务学习。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融入到集体中去,在工作实践中多学习、多思考,积极担当、尽心尽力;四是要服从安排管理。作为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检察机关的形象,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社会上,都要对自己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作风。 

  会上,该院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就政治纪律、保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等,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作了强调。希望他们进入检察院工作后务必要做到用心用力学习,严格遵守检察纪律与保密制度,尽早进入新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展示个人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协力同心,共筑梦想!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