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平山: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0-06-16  作者:李杰敏 孙自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6月16日电(通讯员李杰敏  孙自芳)为增强司法透明度,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保障严格公正文明司法,根据上级院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平山县人民检察院聘任5名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家为特约检察员。

  聘任仪式上,首先传达了《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工作规定》,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喜宗代表平山县人民检察院为五位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书并致词。赵喜宗副检察长表示,感谢你们加入检察队伍、参与检察工作,希望大家能积极监督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有效提高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办案质量,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特约检察员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参与检察工作,认真履行特约检察员的职责,为检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