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检察蓝”下流淌着“红色的温度”
时间:2020-06-17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17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6月16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干警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献血车一到院里,大家纷纷赶来,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信息登记、血液检测。有的干警因为不久之前自行献过或由于身体原因不能献血,遗憾离开,而顺利拿到“小本本”的干警则排队上车,伸出手臂,绑上“蓝丝带”,献出生命之液。

  “有点疼,你别看着针头,忍忍啊!”这是抽血的护士在安慰一个年轻女干警,可等她抬起头来,发现这位女干警正面不改色拍视频,一瞬间,车厢里的人都笑起来……

  有从检多年的“老检察”每年都积极献血,他们希望能给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

  汩汩流动的“红”,是力量,是希望;紧紧缠绕的“蓝”,是仁爱,是桥梁。

  据统计,该院共有23人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献血量共计7600毫升。义务献血活动是该院多年以来的“惯例”,也是该院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干警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送去温暖,用一腔热血彰显为民情怀。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