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脱贫攻坚,检察长再访金台村
时间:2020-06-17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17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陈希)5月31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在接官乡政府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后,再次深入金台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金台村,夏明来到了低保户方远进家中,与方远进面对面交谈,亲切询问方远进一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查看鸡苗养殖情况。在鸡舍前,当夏明看到鸡苗长势良好,他不禁向方远进伸出了夸赞的大拇指,鼓励他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勤劳致富。

  驻金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雄声介绍,5月底,金台村已将安陆人民检察院支持产业扶贫的2000只鸡苗和2400斤饲料全部发放到户,其中包括方远进家的100只鸡苗和100斤饲料。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夏明还重点检查了贫困户“建档立卡APP”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精神,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和驻村帮扶的主体责任。要与村两委一班人沟通协调好,及时调整修改相关问题数据,确保“户、档、网”三一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