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苏姜堰:连云港连云区院赴姜堰区院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6-18  作者:张美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6月18日电(通讯员 张美薇)公益诉讼检察制度既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院际交流与学习。6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昌华带领第五检察部主任及其成员,来姜堰区院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连云区院副检察长孙昌华、姜堰区院副检察长李鸿贵首先分别介绍了所在辖区的地域特色、环境特点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条线业务工作结合近几年所办的公益诉讼案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今后开展工作中所需注意的工作开展方式等进行了借鉴学习。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做好做实公益诉讼检察,推动当地检察工作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