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泰州姜堰:区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产生
时间:2020-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6月23日电(通讯员 宋祥网)6月22日上午,姜堰区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标志着该院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踏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监督。

  为适应新时代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经本院党组同意,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本次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姜堰区院老干部支部不少同志主动克服年龄、身体困难,准时到会,积极履行党员权利义务。

  姜堰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祥网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会上宣读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相关批复,通过了不计入应到会党员名单,听取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酝酿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大会选举。经选举,共产生出9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姜堰区院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分别参加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委员会议。经会议选举,宋祥网同志担任该院机关党委书记,黄艳君同志担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同时明确各委员工作分工。全体新当选委员表示,将不负重托、担当作为,在本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履职担当、牢记自我锤炼,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做出特色,主动找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的结合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