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松滋:宣传材料拿在手 禁毒知识全带走
时间:2020-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28日电(通讯员 雷创)“宣传材料拿在手,禁毒知识全带走。”为切实加强全市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掀起全民拒毒、防毒、禁毒热潮。624日,松滋市检察院在人和路万联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呼吁全市人民抵制毒品,共创和谐社会。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悬挂起禁毒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防毒常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收集的毒品案例,给大家揭示毒品的危害,同时积极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周围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要告诉家人,千万不能吸食毒品,还要高度警惕一些伪装的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深化了群众 “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