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汉川:老干支部举行上党课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作者:陆成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6月28日电(通讯员 陆成雄)6月23日上午,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老干支部举行了以上党课为主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会上,与会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华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的微党课。该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二是不忘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三是不忘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

  会上,黄国华还向大家传达了当前形势和全院检察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感谢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与会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上微党课,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永葆初心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为党、为人民、为社会贡献余热。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