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党组织“拍了拍”你,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日电(通讯员 李芸)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洪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玉根带领6名新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新录公务员前往湘鄂西苏区烈士陵园进行宣誓活动,加强干警党性教育,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句句掷地有声。每名新党员和干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向党发出了誓要忠诚于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玉根表示:举办这次宣誓活动,主要目的就是教育引导每一名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录干警要时刻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工作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大家一定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誓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誓词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努力为新时代洪湖检察工作发展和“三个洪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一桩桩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历历在目,让大家肃然起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