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东山: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1  作者:李定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建东山: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正义网福建71日电(通讯员李定灿)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加强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30日,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诞辰之际,福建省东山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40名党员干警,开展“检察长上党课、捐款献爱心、瞻仰谷文昌陵园、做四有检察官等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当天上午,该院检察长张文锋跟全体40名党员干警上《解读高检院工作报告、在新时代做四有检察官》专题党课,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落实高检院工作报告精神,以老县委书记谷文昌为榜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宗旨,立足检察干警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思想引领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而奋斗。并举行党员干警捐款献爱心活动,当场共捐款1万多元交到该县爱心基金会。

         当天下午,该院组织全体40名党员干警到谷文昌陵园,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在谷文昌塑像前进行入党宣誓等活动。

  东山县检察院通过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活动,牢固树立党的宗旨,决心继承“一心为民,甘当公仆”老县委书记谷文昌的遗志,深入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尽心尽责执法为民、密切联系群众,着力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和亲和力,建设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五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建设美丽富饶东山岛贡献出检察干警应尽职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