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形式多样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日电(通讯员 邓池源)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监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日党员主题活动、一场红色教育、一堂专题党课、一次表彰大会、一次走访慰问、一次警示教育”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浓厚的“党味”,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强化了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干劲。 

  一直以来,监利县检察院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提高干警素质、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改变工作作风、塑造检察形象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监督和服务,努力做到“阵地标准化、活动经常化”,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先后获评2019年度档案工作省特级、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优秀等次、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和2018—2019年度县级文明单位。多名干警被地方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