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检察院举办文化育检・七一悦读鉴赏会读书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盛夏七月,书香四溢。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努力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品位,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届“文化育检七一悦读鉴赏会”读书活动,经过预赛的角逐。 

    活动在该院党总支书记薄来喜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读书活动以比赛形式进行,院领导担任评委。12位进入决赛的青年参赛者,以PPT的形式分享了《狼图腾》《热爱生命》《之江新语》《活着》《公正该如何是好》等12本经典好书,对书的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分享了他们的感悟与收获。12位分享者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及书记员“爱读书、善思考、勤学习”的良好精神面貌。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推荐图书意义深远,吐字清晰、语言生动、神情饱满、举止大方等评分标准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者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该院徐大鹏检察长进行现场点评总结,他表示,此次读书活动内容丰富,举办的很成功,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展现了良好的检察风貌,希望今后全院能够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实现全院、全员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