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七一这天,检察长走上了讲台!
时间:2020-07-02  作者:安剑 雷子琦 金霞 陈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2日电(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金霞 陈希)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安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7月1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初心之名践行新时代检察使命》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夏明检察长围绕“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不移服务保障战‘疫’;坚持尽锐出战,勠力同心决胜脱贫攻坚;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三个方面展开,紧密结合本院在涢城抗疫、脱贫攻坚和检察业务工作的实际,深刻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和使命。

  授课中,夏明检察长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运用形象生动的PPT演示,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传精神、释政策、讲道理、说故事,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一堂专题党课鲜活生动,让全院干警享受精神洗礼、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