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长沙芙蓉:控办党支部通过“五化”建设验收达到“红旗引领型”等级
时间:2020-07-02  作者:舒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7月2日电(通讯员 舒慧)7月1日,根据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第一批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结果的通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控办党支部通过“五化”建设验收达到“红旗引领型”等级。

  近年来,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控办党支部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各项决议,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握“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主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在建党99周年之际获此荣誉,既是对芙蓉检察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激励。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创佳绩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汇聚新力量。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