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戴惟  新闻来源: 【字号: | |
 image004

  正义网安徽7月2日电(通讯员 戴惟)7月1日,安庆市宜秀区检察院开展专题学习、举办党课报告会、党史教育等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干警大会上,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节选内容,进一步夯实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基础。

  党课报告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为全体党员干警作题为“以三个自觉深化‘三个以案’推动从严治检走向深入”的主题党课。程峰同志就贯彻全国两会和最高检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联系“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结合检察系统反面典型案例和个人经历认识,从“增强政治自觉,以案示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思想自觉,以案为戒,持之以恒严纪律”、“增强检察自觉,以案促改,真抓实干促提升”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工作上讲政治,真正做到入脑入行;二是要有作风建设没有最严只有更严的清醒认识、有严以用权的正确认识、有警钟长鸣的警醒认识,真正做到触及灵魂;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准保障大局,要持续转变司法理念,引领检察新提升,真正做到整改提高。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奔赴陈独秀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随着浮雕的延伸,党员干警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丰功伟绩,也更加激发了自身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