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建党99周年,看石检人花式给党庆生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3日电(通讯员 杨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石首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唤醒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党庆祝99周岁生日。 

  活动邀请了该院党建指导员联系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石首市通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与,与全院党员一起观看了石首市疫情防控宣传片《我们在一起》《生死与共争春回》,学习全市党员干部在党、政府的引领下,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勇事迹。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成先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讲述入党故事、诵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之后,该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交流,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党建引领作用及各项工作履职情况谈感想,谈规划,引导党员充分履职尽责。 

  下午,全体党员参加了共驻共建社区车落岗社区组织的共驻共建活动,大家穿上红马甲,对社区的工作辖区范围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清扫了沿途垃圾,参观了社区新办公楼,为后期共驻共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奠定了基础。该院还组织干警在社区开展了普法活动,对社区群众的法律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为社区治理作出了检察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与自豪,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充分履行检察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