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婺源: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朱晓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3日电(通讯员 朱晓青)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7月1日上午,婺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退休老党员座谈 在退休老党员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龚真坚对老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党员们为婺源检察作出的成绩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多参加组织活动,多提建议宣传检察形象。老党员们表示,期盼婺源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其颁发党龄50周年荣誉证书

  入党积极分子黄晓华在党旗下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勤听、勤看、勤记、勤思考,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院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建荣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回顾99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道路。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