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泰州姜堰:区院多部作品在全区平安法治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苏7月3日电(通讯员 王 慰)日前,由姜堰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委依法治区办等主办的全区平安法治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此次活动竞争激烈,共征集到全区各部门、镇街选送的文艺作品139件,经评审,最终共计产生一二三等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20件。姜堰区院选送的4部参评作品全部获奖,分别为三等奖2件、优秀奖2件。

  ​此次姜堰区院选送的作品包括歌舞、微电影、诗朗诵、微剧本等多种形式,内容紧扣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主题,积极展现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成果。其中,该院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宣传微电影《暖心》以及该院与东桥小学凤凰园校区共同编排的舞蹈《大手牵小手》荣获三等奖;诗朗诵《亲民检务润三水》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主题微剧本《返航》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