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强化纪律作风 锤炼钢铁意志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保定7月6日电(通讯员朱锦月)为全面净化队伍思想,进一步统一全体干警意志,凝心聚力,推动竞秀检察工作协调发展。7月1日,竞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切实解决检察人员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焕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会上,检察长聂卫新传达了学习全市检察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上傅君佳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发布了《竞秀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及组成人员。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转变作风,以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破解作风纪律建设中的顽症痼疾,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摆工作标准,落实“四个坚持”要求,紧盯“六个围绕、六个持续整顿”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兜清底数、动态管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效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