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四川营山:强党性真脱贫 诚慰问暖人心——营山检察到联系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7  作者:王思卉  新闻来源: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四川7月7日电(通讯员 王思卉)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营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文君,该院第五检察部部长杨友元一行到该院扶贫联系乡悦中乡营平村、梨坪村上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来探望你们,主要是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您辛勤为党工作了一辈子,我们也要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予以关怀和支持!”在悦中乡政府,吴文君与三名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全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吴文君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仔细查看了每位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建档立卡等资料,向贫困户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基本情况。

  “有困难及时跟我们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反映,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只要有志气、有信心,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吴文君亲切的对贫困群众说。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自己要加油脱贫,过上好日子。

  

 

[编辑:赵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