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宣城宣州:开展新聘用书记员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8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 “不论过去你们在什么岗位,在新的环境里就要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近日,驻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新录用的12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帮助树立廉洁自律从检意识,打好廉政“预防针”。 

  会上,纪检组长张妍对12名同志加入宣州区检察院大家庭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发挥年青人接受能力强、接受信息快的优点,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二是遵守制度讲规矩。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检察机关各项纪律及本院规章制度,尤其是对”三个规定“的执行。三是廉洁守纪讲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慎独慎行,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 

    新入职的12名聘任制书记员也纷纷表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服从领导,严格遵守本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新的岗位一定尽心尽责努力工作,转变角色,以一名正式检察人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廉洁自律,保守秘密,为宣州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