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四川营山:省检察院警务部主任杜东升一行来营山检察调研指导法警工作
时间:2020-07-13  作者:漆廷平 王思卉  新闻来源:营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四川7月13日电(通讯员 漆廷平 王思卉)7月9日,四川省检察院警务部主任杜东升、第二支队副支队长吴小华,南充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宁龙、副政委蒋芳等一行到营山检察调研指导法警工作。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蒙洪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荣杰等陪同调研。 

  杜东升一行参观了营山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知心姐姐”工作室、案管接待机器人、检务公开查询平台、掌上检察院、未成年人安全法治预警云平台、法律监督指挥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检务公开和检察宣传等平台。查看应急法警队办公室与单警装备,了解应急法警工作流程。 

  座谈会由南充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宁龙主持,营山县检察院法警大队队长漆廷平介绍应急法警队工作开展情况,南充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副政委蒋芳介绍司法警察智慧警务工作、司法警察信息管理系统试点、办案工作改建方案等工作开展情况。 

  省检察院警务部主任杜东升主任首先肯定了该院司法警察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阵地建设和队伍管理,树立良好的警容警貌;要重点推出应急法警队团队,打造应急法警队品牌;要加强对法警工作的宣传力度,促进法警工作再上台阶,提升法警队伍良好形象。    

  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蒙洪平最后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落实省、市检察院警务部门对我院应急法警工作的要求,以省检察院警务杜主任来我院调研指导为新的工作起点,承关怀而奋起,继续将应急法警工作做强、做实,培育成一张“名片”,全力保障和服务 “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