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齐心协力,筑牢长湖防汛安全线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1日电(通讯员 简易)近期连续的强降雨天气导致长湖水位持续猛涨,截止7月8日晚11时,长湖水位已达33.43米,与2016年最高水位持平,马上超历史最高水位。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沙市区锣场镇长湖村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有力组织抢险,沙市区检察院的驻村干部也及时参与到长湖防汛工作之中,为长湖防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9日,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驻锣场镇长湖村“第一书记”李凌玲来到区院对口扶贫村长湖村查看长湖防汛工作情况。

  何山权检察长一行来到长湖村防汛指挥部,在长湖湖堤上,对花兰墩闸及巡堤人员值守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向长湖村书记张万斌详细了解了关于防汛工作的相关情况。 

  他表示,各位值班值守的同志一定要注意安全,认真巡查;要加强对气候和水情监测,做到实时预警、实时调度,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战。 

  7月10日上午,沙市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驻锣场镇长湖村“第一书记”李凌玲再次来到锣场镇长湖村慰问长湖一线防汛人员,并代表沙市区检察院送上慰问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