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检察长实地走访查看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7月13日电(通讯员 简易)当前沙市区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连续的暴雨造成外江内河水位居高不下,险情频发,特别是中心城区积水严重,抢排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对口服务的社区、企业和所包路段的排渍抗灾工作,做好本单位院落的积水抢排,在接到市委、区委的紧急通知后,沙市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于7月11日下午准时返回工作岗位,周末正常上班,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妥善处理险情。

  7月12日上午,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一行先后来到沙市区关沮镇合心村和锣场镇长湖村的防汛指挥部,实地查看长湖防汛工作情况和人员值守情况,并对长湖防汛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在锣场镇长湖村防汛指挥部,沙市区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队也参与到长湖防汛一线,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凌玲表示,越是在这种困难危险的时刻,越是要率先垂范,发挥好驻村干部的作用,在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驻村的防汛工作。 

  随后,何山权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荆州市漓源饲料有限公司,查看其防汛的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何山权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考虑和预判各种不利因素,进一步强化措施,做最细致防范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