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乌审旗:乌审旗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14  作者:王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7月14日电(通讯员:王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民事检察干警业务能力水平,7月13日上午,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在主任李金梅的带领下,集中学习《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与人民生活各方面密切相关的“社会百科全书”,是开展民事检察工作的重要法律依据,民事检察部门应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学深学透,谙熟民法理论,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民事监督水平,做强民事检察工作。

 

 [编辑:于琨]